25歲女大生冷夢梅遭拋屍雪梨!生前遭暴力刺傷 網IG哀悼

▲到澳洲求學的大陸留學生冷夢梅慘遭殺害。(圖/翻攝自michellexleng 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5歲大陸女留學生冷夢梅疑遭殺害,全身赤裸浮在澳洲新南威爾斯州中部海岸地區鯛魚角(Snapper Point)一處出水口,引起當地媒體關注。警方表示,冷夢梅生前遭到暴力攻擊,身上有多處明顯刺傷;許多朋友聞訊後相當震驚,紛紛到她IG悼念,「願天堂沒有傷害!」

身材高挑,笑容甜美的冷夢梅,剛從雪梨科技大學畢業,近日出門逛街時,卻突然失蹤,好幾天都找不到她。最後被人發現陳屍在新南威爾斯州鯛魚角一處出水口,全身赤裸,身上有明顯刺傷。

檢警表示,刀傷顯示她生前遭到暴力攻擊,屍體上沒有被噴潮口周圍岩石撞到的嚴重傷痕,說明她在水裡的時間不長。警方正在調查冷夢梅是如何被拋棄到中央海岸鯛魚角噴潮口,因為這個地方距離她最後一次和朋友聯繫的雪梨中央商務區有100多公里。

▲澳洲警方公布,冷夢梅生前出現在車站畫面。(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表示,冷夢梅在失蹤前和朋友們在雪梨科技大學門口的公車站分開,之後大家都以為她去市中心商業區逛街,但卻再也沒有見過她。

根據相關影像顯示,冷夢梅當天下午3點左右還有出現在市區,隨後她便搭火車約4點半到達坎普西(Campsie)火車站,但她再沒有回到坎普西的家(與姨媽一家人一起住)。

冷夢梅從到達火車站到最後被發現陳屍在出水口,中間發生什麼事,目前仍是一團謎,警察不排除冷夢梅是在其它地區被殺之後,被凶手拋屍在這裡的可能性。

冷夢梅的母親目前正在辦理簽證趕往澳洲。冷夢梅的姑媽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難過地說:「警方前兩天來提出了夢梅的DNA,當時結果還沒有出來,但我們都知道那就是她。」表弟也忍不住哽咽地說:「(她)就是我姊……我們已經做了很久的心理準備,但還是沒法接受這個事實。」

來自大陸成都的冷夢梅,英文叫Michelle Leng,5年前到澳洲就讀雪梨科技大學商科,取得學士學位。負責該案件的偵緝總督察茱博林(Gary Jubelin)表示,任何知情者,那怕只是一點點的相關訊息,請馬上聯絡警方,以協助破案。

冷夢梅遇害一案也在澳洲引起高度關注,多家媒體一早也進行大篇幅報導。她的instagram有許多數百位網友留言致意,大家紛紛表示「Rest in peace」、「願你的靈魂得到安息,家人請節哀,一切都會好起来」、「留學在外請小心安全!」

▼冷夢梅遺體在鯛魚角(Snapper Point)出水口被發現(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