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衝教部要520前撤課綱 學生:吳思華不要再幼稚下去了

▲104年反課綱學生佔領教育部最後一天,群眾為林冠華舉行追悼會。(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立法院29號表決通過撤銷103年微調課綱,教育部表示尊重,接下來仍會按照程序提送教育部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課程審議會審議,並尊重新政府的新決議。反課綱學生29日晚上7點也到教育部門前表達訴求,要現任教育部長吳思華在520前積極撤回課綱來回應民意,不要對5、6月選書作業造成困擾。

反課綱學生代表游騰傑表示,「希望吳思華不要再繼續幼稚下去了!」既然撤銷微調課綱已成定局,就儘速執行決議結果。他表示,教育部雖然說會尊重表決結果,但是決議文並沒有強制力,吳思華應儘速撤銷課綱來承擔民意責任、解決社會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騰傑也表示,學校4、5月就要開始選書,6月就要和書商議價,如果沒在520前撤回,恐怕會造成選書作業流程困擾。他也呼籲,希望學校老師能在課綱撤回前,暫緩選書。

▲反課綱學生在29日晚上7點在教育部前表達訴求。(圖/記者蕭玗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