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為浪琴露乳溝跳芭蕾 想找能戴對錶的另一半

▲攜手浪琴10年,林志玲為浪琴大秀芭蕾舞藝。(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志玲姊姊今天(4/29)現身台北101浪琴表(LONGINES)圓舞曲系列錶款發表,吸引大批媒體、粉絲聚集,擔任全球代言人邁入第10個年頭的林志玲,除了敬業的雙手都戴上重點表款外,還與小朋友們合體跳芭蕾。小學曾經學過6年芭蕾舞的林志玲表示,小時候被芭蕾的澎澎裙吸引,但長大後就沒在跳。不過,這小小的秀一段,仍然架勢十足,姿態柔美。

▲林志玲為小學時學過6年芭蕾。(圖/記者李毓康攝)

擔任全球代言人這麼多年,「表」之於林志玲已經是非常重要的配件,這回她透露特別喜歡男生戴上運動風的表款,若搭配皮質表帶,更是有種文青感,很有氣質。她也說如果真的遇到心愛的另一半,會想要帶上對表,因為有種時時刻刻都互相陪伴在身邊的感覺。

林志玲認為圓舞曲系列表款的橢圓形表面非常優雅,其設計靈感源於1920年代表款的Art Deco風格設計,表面已12片珍珠母貝排列出不同明暗面,並鑲嵌點鑽,細節不馬虎。

▲林志玲秀圓舞曲系列表款,她說橢圓形表面特別優雅。(圖/記者李毓康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圓舞曲系列母親節推薦表款,橢圓形表盤搭配精緻菱格紋表帶,黑色漆面拋光面般鑲嵌鑽石時標,以及6點鐘位置小秒盤,並搭載石英機芯,防水深度達30米,要價5萬1,900元,算是親民好入手的價格。5月31日前購買,能獲贈限量200組的浪琴表馬術嘉年華仕女絲巾一條。

▲浪琴圓舞曲系列母親節推薦款,月底前購買就送絲巾。(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林志玲, 浪琴, LONGINES, 芭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