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不慎落水!他急喝咖啡救命 網:驚見浮屍又吐出來

▲「大媽」杯緣子落水,他急喝咖啡救命卻驚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逗趣照片,表示朋友買了一組「大媽」系列杯緣子,結果不小心滑落盛滿咖啡的杯子裡,心急之下想趕快喝完解救「她」,想不到最後卻在杯底驚見恐怖景象。網友看完笑虧「喝到浮屍」、「快點CPR」。

從照片來看,「大媽」杯緣子的造型很寫實,穿著浴衣、拖鞋,臉上敷著白色面膜,還拿著一根球棒,像極了「包租婆」的角色。原PO快喝完咖啡時,看見一張慘白色的臉孔浮在「水面上」,差點嚇死又將飲料吐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杯緣子真的要慎選啊!」網友看完後笑破肚皮,紛紛留言「泡久點,大媽的面膜就變咖啡口味了」、「咖啡浴?」、「應該是生前落水」、「嚇死寶寶了」、「喝完看到吐出來,再溺斃一次」、「杯底不可養大媽呀」、「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現在看杯底都覺得害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