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麥克雞塊全新秘方!不含防腐劑 宣稱:讓家長滿意


▲美國麥當勞正在進行新秘方麥克雞塊試賣,3月底在全美境內140家門市供應。(圖/ETtoday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搶救全球逐漸萎縮的客源,被冠上垃圾食物標籤的連鎖速食-美國麥當勞,已從3月底開始進行「麥克雞塊」大改造,在境內俄勒岡州和華盛頓周140家門市測試推出,宣稱新秘方的雞塊成分不含任何食品防腐劑,但速食龍頭僅含糊對外說明:「新秘方成分簡單、會讓家長感到滿意。」至於何時開始在全美供應,並無進一步回應。

隨著食安意識抬頭,美國麥當勞也趕緊更新食譜策略,但仍對外保留新秘方成份,只在上周回應雞塊銷量較第一季提升5.4倍。但根據《RJ-JOURNAL 》報導,美國麥當勞發言代表貝卡荷瑞(Becca Hary)表示,過去麥當勞雞塊含有人造抗氧化劑TBHQ,被認為是人造防腐劑,新秘方的雞塊則沒有添加。

麥當勞的速食套餐,先前曾發生美國民眾在6年前外帶薯條、雞塊,存放2000多個日子竟然都沒有腐爛,也無飄出酸臭味,那段時間,產品負面形象使家長們聞之喪膽,不敢讓孩子亂吃速食,被外界質疑添加許多化學防腐劑。儘管惹起諸多爭議,美國麥當勞現今在境內仍有14,000家門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