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辣媽遭三寶撞傷 就醫被阿伯看屁股5秒…竟超坦蕩

▲她遇到馬路三寶,傷口最後變超嚴重。(圖/吳正婷授權使用,下同)

網搜小組/桃園報導

「無論大小車禍遑論是非對錯都要請警察帥哥噢!」桃園市21歲超正辣媽吳正婷日前遇到闖紅燈的三寶,雖然身上掛彩,但因對方有誠意地狂道歉,就沒特別追究,沒想到事後卻變成蜂窩性組織炎,而她到醫院治療尾椎時還遇到阿伯闖入,對方足足看了她的光屁股5秒鐘,讓她崩潰到最後坦蕩地趴下來繼續治療。

吳正婷在臉書PO文表示,她日前遇到闖紅燈的三寶,她身上整個掛彩,但因為她當下覺得對方很有誠意地一直道歉,就沒有特別跟對方計較,結果過幾天後,兩處開放性外傷開始滲血,變成蜂窩性組織炎,腫脹到無法行走,而尾椎更開始肌肉深入性挫傷,「痛到當下真心覺得生小孩是天堂...已經開始幻想準備截肢剩下一條腿時的未來」,拖到最後才去看醫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正婷說,當時要在隔離病房要做尾椎的紅外線熱感治療,而護士把她的內褲脫至大腿、貼上藥布開啟儀器後,就幫她鎖門離去了,過沒多久突然有人敲門,她心想「這時出聲音回應實在太尷尬了,反正護士也把門反鎖了,外面的人沒聽到應門應該等等就會走了」,沒想到外面的阿伯突然使出怪力衝撞,下一秒就聽到對方說「啊!拍謝啦!ㄟ....阿餒....啊我還是出來去好了(台語)」,馬上退場並鎖上門。

吳正婷表示,當下有感覺到對方的不知所措,也感覺到對方呆滯看了她的屁股5秒鐘,「不知道是對肉體看太開,還是沒矜持了,我居然很坦蕩的趴下繼續享受我的熱感治療.......管他的!誰沒有屁股,是不是。」她最後更提醒,乖小孩無論大小車禍、遑論是非對錯都要請警察帥哥,「我是錯誤示範別亂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