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赴外交部聽簡報 林永樂門口迎接

▲蔡英文、陳建仁拜會外交部(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繼赴國防部、陸委會等單位聽取交接簡報,準總統蔡英文29日下午前往外交部,由外交部長林永樂、將留任的政次候清山,及另一位政次令狐榮達迎接。不過,蔡英文仍一如往常,並未針對時事議題停下來受訪。

蔡英文、準副總統陳建仁下午2時30分在內定的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外交部長李大維、政次吳志中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外交部聽取交接簡報,林永樂等人也早早就在大門等候。

不過,蔡英文進入外交部大樓後,僅與林永樂等人共拍合照,面對媒體詢問日本沖之鳥礁爭議時,她則微笑不答,隨即離開大廳。

聽取簡報後,民進黨新聞部主任黃重諺則將於下午4時30分在中央黨部轉述蔡英文的看法及簡報內容。

蔡英文、陳建仁拜會外交部(圖/記者李鍾泉攝)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