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向國父遺像鞠躬遭禁假? 陳為廷:我已安然結訓出來


▲陳為廷入伍服役臉書PO剃頭照。(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14日才前往成功嶺新訓中心,接受入伍訓練,不過卻傳出「同梯」爆料他29日在結訓典禮預演時,因拒絕向國父遺像行三鞠躬禮而遭禁假。對此,他稍遭在臉書PO文否認,並強調已經安然出來了。

一位陳為廷的同梯透過《自由時報》指出,他今天上午中正堂預演時,被台上長官發現未向國父遺像鞠躬,隨即被斥問為何公然抗命?陳當場回答,「報告,我不向個人遺像鞠躬,學號14309」,後來有人疑似聽到他遭禁假處分。

消息傳出後,在PTT八卦板引發討論,有鄉民大讚,有種!有點改觀了,撐下去;也有人認同,為什麼要跟個死人鞠躬;還有鄉民則認為,不打勤不打懶,只打不長眼。對此,陳為廷剛剛則在臉書報平安,並表示「沒啦!我已新訓安然結訓出來,在搭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