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下雨地震論」獲國際證實! 酸民推爆猛道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炎亞綸外型帥氣,個性大膽敢言,過去曾發表「狂下雨把原本乾燥的土壤一下淋濕,因此地質鬆軟造成地震不斷」的言論,被戲稱是「地質學家」,未料有網友在PTT上公布一份國外的研究報告,「下雨地震理論」受到國際證實,讓大票網友紛紛道歉稱他為「先知」,引發熱烈討論。

▲炎亞綸下雨地震說被證實。(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Phys.org)

有網友29日在PTT八卦版上公布一份來自英國南安普敦大學的最新研究,報告中指出,雨水可能是引發地震的一個重要關鍵,認為若是有足夠的液體存在於斷層面,又有足夠的壓力之下,就有可能導致地震的發生,有人更指出,雖然炎亞綸所說的並不完全和研究報告吻合,但初步的理論已經獲得國際證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下雨地震說被證實。(圖/翻攝自Phys.org

對於過去曾砲轟炎亞綸不懂裝懂,甚至諷刺他「地質系」的網友,也紛紛出面留言道歉,大讚他不僅是先知,也欠他一個道歉,更有人戲稱要他去接任台大地質學系系主任,認為他當藝人實在太可惜,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網友向炎亞綸道歉。(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