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黃蜂力拚進次輪 豪斯右膝扭傷至少休1周

▲林書豪的髮型導師豪斯傳傷情,無緣G6。(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黃蜂本季不僅重返季後賽,還在首輪取得3比2聽牌優勢,30日將回到夏洛特主場與熱火進行第6戰,力拚搶晉次輪,不過開打前夕又傳出傷情,常給林書豪髮型建議的長人豪斯(Spencer Hawes)扭傷右膝內側副韌帶,確定無緣關鍵的第6戰,一周後將重新評估傷勢。

「法國飛人」巴圖(Nicolas Batum)第5戰才從左腳踝傷勢中復出,黃蜂隨即又出現另一名傷兵,與豪小子交情很不錯的替補中鋒豪斯29日進行MRI(核磁共振)檢查,確診為右膝內側副韌帶扭傷,至少得休養1周,1周後才會重新評估傷勢,這也意味著,首輪賽事他應該無法再上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蜂替補長人豪斯扭傷右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7呎1吋的長人這5戰場均上場10.6分鐘,平均能貢獻3.6分、3.2籃板,過去2場他的上場時間上升到15、16分鐘。

豪斯平常和林書豪感情很不錯,豪小子先前曾在美國知名社群平台reddit寫出自己眼中的隊友,他透露豪斯是一位美食家,「我們常討論要去哪家餐廳吃飯,我最愛的料理是壽司,我經常和他聊壽司,我有很多隊友都不敢吃生魚片,我們會在作客其他城市時一起享用美食,當然,他也是我的髮型導師。」

▲豪斯至少得休養1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