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員買早餐巧遇超市常客 對方無禮神邏輯讓她超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做服務業最怕遇到奧客,尤其對方還是常客,想躲都躲不掉。一名超市女店員抱怨,有名4、50歲的男客人偶爾會到店裡買東西,凡是奧客的行為他都有。最扯的是,她26日去買早餐,沒想到碰上了還點一樣的東西,而對方的誇張行為更是讓她怒到極點。

女店員在「靠北奧客」表示,「這是給我心理創傷的奧客,凡是奧客會有的行為他都有,錢用丟的、說認識老闆來拗折扣、說他很常來店裡買東西所以要送他贈品、說我們的東西很貴大X發才賣多少、發票要求分開打等。」

她接著說,「我今天例行休假,早上去買早餐,點了一份鮪魚厚片,過沒多久那名奧客來了,也點了一份鮪魚厚片,沒多久走過來說『阿你怎麼沒去上班,是不是被炒魷魚了』,我其實不太想理,他講話很賤很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等女店員的餐點做好、起身打算付錢時,奧客竟說那份是他的,還回糾正他的早餐店阿姨說「先給我又沒關係,她是靠我去他們店裡消費才有薪水的耶,我是客人我最大」。網友們看完全都怒,紛紛回應「妳不應該讓給他,沒必要把自己搞的這麼卑微」、「這種人就是賤,妳必須忽略他」、「看完心裡真的很難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