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國光客運增「朝馬-埔里/南投」線 票價90元起

圖、文/國光客運提供

台中捷運綠線正在積極施工,不過和台中一線之隔的南投,尚缺乏快速有效的大眾運輸。為了因應南投觀光需求增加,以及通勤人士交通不便問題,國光客運新增「朝馬-埔里」「朝馬-南投」快捷路線,打出將公路客運以捷運化方式經營,除增加班次密度,也以國道六號和中投公路為營運主要路線,減少行駛省道花費的時間。

即日起,國光客運除了讓南投縣民快速前往南來北往大動脈朝馬站,票價部分也很實惠,從埔里到朝馬票價125元,南投到朝馬也只要90元,九月底前,持「南投/埔里往朝馬」購票證明,再購買「朝馬往嘉義/台南/高雄/屏東」車票,加碼贈送折價劵乙張「全票20元/半票10元」。

▲國光客運新增「朝馬-埔里」「朝馬-南投」快捷路線,打出將公路客運以捷運化方式經營。(圖/國光客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