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地震竟看出「你住哪」? 網驚:原來花蓮人都這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地震搞得人心惶惶,但是你知道,其實地震也可以辨識人嗎?一名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並用生動文句,分享自己地震中的「意外發現」,內容非常有趣,把許多網友都給逗樂了!

▲地震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友在文中寫道,當時地震突然來襲,室友A、B、C驚慌地穿著褲子,準備跑到屋外避難;就這此時,眾人卻發現室友D還在悠閒抬腿,完全沒有要逃難的意思。有人好奇問「為什麼不跑?」這時室友D只緩緩地說:「你們忘記我是花蓮人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po出,意外引發不少共鳴。許多花蓮人紛紛表示「大驚小怪」、「花蓮地震多,所以花蓮人早就習慣」、「花蓮住久了自然一身是膽」、「這麼久也淡定了,躺在床上看著它搖」、「我住在花蓮山裡面,地震前10秒會山鳴」,天生就有預測的本領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