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代言美白產品被轟爆! 網揪4點嗆「假女權」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9歲演出《哈利波特》中的妙麗一角走紅,平時積極公益,獲選為聯合國女性親善大使,日前宣布暫退影壇,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怎料卻被網友批評表裡不一,還挖出她的4項做作言行直指是「假女性主義者」,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艾瑪華森被轟做作。(圖/CFP)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艾瑪華森常常為女權發聲,日前卻因為代言知名美妝品牌的美白產品,引發外界質疑,認為她為美白產品代言,等於是認同「膚色較深的女性,也要變白才是王道」的觀念,痛批她是「假女性主義者」,但她澄清這是很早就簽署的合約,現在已經沒有再接這類代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代言美白產品外,艾瑪華森還被指曾說過「成年後才知道賺了多少錢」,但卻頻頻接下名貴品牌代言;雖曾說過因為被要簽名而感動大哭,但事後她又予以否認;更埋怨過英國男人太保守,不敢主動追求女生,卻又被發現她曾表示:「男人不能被勇敢、有魄力的刻板印象所束縛。」被指多次言行不一,也讓外界冒出許多質疑聲浪。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