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素貞瑜珈歇業涉捲款潛逃? 檢調今早搜索總公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41年的老牌瑜珈教室「邱素貞瑜珈天地」驚傳無預警歇業,負責人陳玉芬恐涉嫌捲款潛逃,且至今仍未回台說明,台北地檢署昨天簽分「他」字案著手偵辦,初步朝民生犯罪方向偵辦,今天上午已指揮台北市調處到該公司總部等相關據點搜索,案件正在偵辦中。

邱素貞瑜珈天地無預警歇業,估計有上千名會員權益受損,且有員工爆料公司從3月開始就積欠薪水,根據一份署名陳玉芬的「停業聲明稿」內容,指出她目前遭逢家庭變故,在國外照料先生癌末危急時刻,自己也因身心俱疲而病倒,現無法返台引另CSI瑜珈團隊,並強調處理完私人事務後,會儘快返台處理後續「再次道歉造成大家的困擾,對不起。」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台北地檢署昨天緊急分案調查,初步朝民生犯罪方向偵辦,今天上午馬上指揮台北市調處到總公司搜索,目前案件仍在偵辦中。台北市勞動局昨天也說,目前已協助13個營業據點(包含北市、新北市及新竹)、52名勞工(店務、行政人員及老師)申請勞資爭議,爭議項目包含積欠工資、資遣費、被扣本票與保證金,以及國外研習訂金等事項。

▼創辦人邱素貞(右),在1996年交棒第二代經營,弟子陳玉芬(左)任總經理。(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