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咖啡廳工作累嗎?喵員工「無言的回答」被日網友狂轉推

▲老子想回家睡覺了。(圖/翻攝自みょん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有許多貓咪咖啡廳,讓貓奴們可以喝下午茶放鬆,邊和貓貓們互動、玩耍,雖然這能療癒無數少女心,不過也浮現了喵星人是否工時過長的問題。最近就有當地媒體前去採訪,而貓咪面對鏡頭的答案更被網友們瘋狂轉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覺得呢...。(圖/翻攝自みょん太推特) 

現在一般貓咪咖啡廳的營業時間是到晚上10點,日本媒體就針對這個問題提議,是否應該提早到8點。一名記者挑選其中一家店進行採訪,他逗趣的拿著麥克風對貓貓提問,「你累了嗎」。

▲等老闆進廚房我再講。(圖/翻攝自みょん太推特) 

可想而知,喵星人當然不會講話,所以現場呈現一陣詭異的尷尬,不過當牠抬起頭時,那無奈、不屑又滄桑的臉早已勝過千言萬語,像在對記者說「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而貓貓無言的回答被超多人轉推,紛紛開始關心這個問題。

▼這個答案還行嗎。(圖/翻攝自みょん太推特)

關鍵字: 日本貓咪喵星人貓咪咖啡廳工作超時工作日本網友貓奴喵員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