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時速70公里...突冒火花! 18歲男「彈飛」保性命

▲機車燒成一團火球。(圖/翻攝自第一大隊德安分隊,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北港路28日晚間9時許發生火警,一名許姓男子(年約18歲)當時準備騎車回家,行車速度約於70公里左右,但騎到一半卻發現引擎開始出現火花,他心急之下,不慎撞到路上突出物導致自己彈飛,而機車往前滑行後立刻起火燃燒,至於現場詳細肇事原因則由警方做進一步調查。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第一大隊德安分隊指出,救災救護指揮科獲報後,立即派遣第一大隊德安分隊16、11水箱車及92救護車前往出勤;此外,消防隊員抵達現場時,發現道路上一團火球,立即由16車佈水線進行滅火,現場還有熱心民在旁邊照顧許男。

救護人員評估傷勢後,發現許男意識清楚、肢體多處擦傷、左手疑似有骨折現象,立即給予清洗傷口、包紮止血,以軟式護木固定後,立即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治療。針對這起車禍, 嘉義市消防局提醒,騎乘機車應遵守交通規則,遇夜間昏暗時應減速慢行,注意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