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捕輾斃女童 攤販:我跑到的時候媽媽已經抱著她在哭

▲丁女拒絕攔檢倒車輾斃女童後逃逸,29日凌晨落網後低著頭一路哭進警局。(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就讀小學一年級的7歲賴小妹放學後到桃園夜市幫媽媽收拾麵攤,沒想到卻遭22歲丁姓女子倒車輾斃。賴小妹頭部遭到重創倒臥在血泊當中,目擊攤販難過表示,「我跑到現場的時候,媽媽已經抱著小孩在哭了。」而丁女29日凌晨落網後,低著頭一路哭進警局。

孝順的賴小妹28日下午4時許放學後,跑到桃園夜市幫奶奶、媽媽收拾麵攤,沒想到就在拿著掃把掃地時遭丁女駕駛的黑色凌志(LEXUS)轎車撞上,導致頭部受到重創,等到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經氣絕身亡。

▲賴小妹平時下課後都會到麵攤幫媽媽打掃、收拾。

目睹全程的賴母難過地抱著女兒癱軟的身體跪地痛哭,附近熱心的攤商聽聞聲響趕緊前往查看,「我跑到現場的時候,媽媽已經抱著小孩在哭了。」

賴父得知消息後難過地幾乎說不出話,女兒放學後都會到夜市找媽媽,沒想到卻遭逢意外,對於媒體詢問是否會怪警察,他強忍淚水表示,「那是意外,不該為了我家發生的事,去限制警方該做的事。」

此外,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攤商透露,女童還有2個妹妹和1個弟弟,平時放學後都會到麵攤幫忙打掃收攤,然後母女倆再一起回家,是相當貼心、懂事的長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