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批炒泡麵雜燴「黑輪香腸一夾就散」 校方:這部隊鍋

▲高雄岡山高中一名學生PO文指,炒泡麵雜燴是「高中時期最誇張的團膳」。(圖/翻攝PTT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岡山高中一名學生在PTT張貼一張照片,指學校的營養午餐是「炒泡麵雜燴」,有整塊泡麵沒熟,「裡面的黑輪跟香腸一夾就鬆散…本魯遇到高中時期最誇張的團膳」。對此,校方28日澄清,這是南韓「部隊鍋」吃法,照片是中「半成品」,因怕麵條浸泡太久會糊掉,所以才額外附湯讓學生自己泡。事後原PO已經刪文。

對於部隊鍋炒泡麵,有學生認為,雖然有些麵條是硬的,但也不能都是軟爛,因廠商從那麼遠的地方送到學校,「還增加一些嚼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表示,當天午餐除了「韓式部隊鍋+泡麵」,還有「香雞排」、「塔香百頁米血」、「炒青菜」和「金絲捲」,一共5樣菜;炒泡麵怕麵被泡爛,另外附湯請學生自己加進去,沒想到卻被PO網學生斷章取義。

校長林勳棟拿出每天的菜單,表示每天午餐都是五菜一湯,菜色都經營養師設計,吃什麼、有哪些營養價值、熱量多少都清楚記載,絕對讓學生吃得飽。

▼校方強調當天除了部隊鍋炒泡麵外,還有另外4道菜。(圖/東森新聞,下同)

▼岡山高中校長林勳棟表示,每天菜色都經營養師設計,營養充足也夠學生吃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