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雞蛋糕丟臉嗎?她被酒店業同學問「妳怎做這種工作」

▲雞蛋糕是許多大人、小孩的最愛。(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行行出狀元!一名女網友近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指自己在賣雞蛋糕,被一名做酒店的國中同學說,「妳怎麼做這種工作」,她想問「賣雞蛋糕會很丟臉嗎」?

原PO說,「有一次我的國中同學有來買雞蛋糕,看穿著打扮跟臉書明顯就是做酒店的,她第一句話就說,『妳怎麼做這種工作』。對,我做這種工作又如何,或許我一天賺500塊,妳賺5000塊,那又如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力挺原PO,「支持!職業無分貴賤」、「我覺得這行業超讚的耶!大人小孩都喜歡吃呀」、「我也在賣雞蛋糕耶~一點都不丟臉啊!有自己的事業都是好事」、「價值觀吧~堅持自己喜歡的工作就好囉,別想這麼多」。

▼路上常可以有人在烤香噴噴的雞蛋糕。(圖/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