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媽一年辛勞! 用Super Hero犒賞她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你的媽咪是愛搞怪的女性嗎?如果答案是的,那麼母親節你要送他的禮物,絕對不能平凡,活潑氣氛一定要有,而義大利美女部落客 Chiara Ferragni同名品牌鞋履,或許就是你可以考慮下手的品牌。

今年春夏鞋款主題聚焦在「Super Heroes」之上,是 Chiara從現代忙碌的獨立自主女性身上受到啟發,設計而成的系列,而這系列的中心思想,剛好與堅強的「Super Mammy」不謀而合。一頭金髮帶著星星頭環的「神力女超人」、戴上面具飾以閃電造型的「閃電俠女」、有三角形耳朵暗色系的「性感貓女」角色、大量可愛動漫風彩繪文字,都是超級女英雄系列的活潑設計,送給怪咖媽咪剛剛好。

▲Super Heroes系列桃紅色繪文字厚底休閒鞋,售價NT$12,200元。(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此外,品牌深知很多年輕女性也喜歡「眨眼鞋」品牌,如果你在幫媽媽下手時,同時又購買其他系列的任一鞋款(5/9日止),即贈送Super Heroes眨眼手機殼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Flirting系列草編鞋,售價NT$$11,800元。(圖/品牌提供)

 

▲Flirting系列,(左起)寧靜藍亮片滾黃邊樂福鞋,售價NT$10,200元、石英粉亮片滾黃邊尖頭鞋,售價NT$13,800元。(圖/品牌提供)

▲5/9日前到櫃上購買Super Heroes系列並加購一雙其他系列鞋履,就贈送價值NT$1,960元的Super Heroes手機殼。(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