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速前驅爭霸 福斯推Golf GTI Clubsport S應戰

▲Volkswagen將推出更強悍的Golf GTI Clubsport S前驅鋼砲。(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德國車廠Volkswagen(福斯)的Golf R400計畫雖然前景不明,不過還是有些值得鋼砲迷興奮的消息,近期Volkswagen宣布,將在下周的Wörthersee嘉年華上,推出終極鋼砲Golf GTI Clubsport S,正式加入最速量產前驅爭霸戰。

▲動力提升至310匹,加上硬派的競技設定,將威脅Civic Type R的最速前驅地位。(圖/翻攝自網路)

去年Golf GTI Clubsport現身後,原本外界認為這應該就是最速GTI,沒想到Volkswagen在今年又為其加上更強悍的「S」版本;預期將採用相同的2.0升4缸直噴渦輪引擎,馬力進一步上調至310匹,並採前輪驅動設定。

▲除了懸載底盤外,預期內裝也會更為精簡,進一步追求輕量化。(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動力的增長,Golf GTI Clubsport S也會採用硬派的競技設定,包括懸載底盤的調教,以及全車輕量化工程,內裝也只會保留必要配備,如此一來,將可望挑戰Honda Civic Type R的紐柏林賽道紀錄:7'50.63。Golf GTI Clubsport S預計在今年秋季開賣,並採全球限量5,000部的方式銷售,鋼砲迷手腳可不能太慢。

► ► ►更多嗆辣鋼砲,請鎖定「男人話題」◄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