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謝欣穎朝夕相處冒愛意 認「她是我的菜」 

▲黃鴻升和謝欣穎再度合作。(圖/愛奇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黃鴻升日前和謝欣穎合作《滾石愛情故事-飄洋過海來看你》篇章,兩人一起到綠島拍攝1個禮拜,兩人之間有不少互動,黃鴻升飾演一個在綠島長大的燈塔管理員,謝欣穎則是線上聊天主播。黃鴻升也透露謝欣穎是他的菜,這次合作比《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更像「大人的戀愛」,有抱、有親、有接吻,他說:「我們默契蠻好的」。

►►►想看更多《滾石愛情故事》系列報導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中有一場戲,是兩個人到海邊吶喊,黃鴻升笑說「那個台詞是自己加的,和謝欣穎即興發揮,沒想到導演就剪進去!」接著他透露「在那個時刻我們都很放鬆,也可以看到謝欣穎眼神從原來的疲憊跟壓力,慢慢地變得輕鬆,透過吶喊也抒發了在都市的壓力,放掉人生的羈絆和負擔,我覺得那一刻她找到了救贖。」

而這也是黃鴻升長這麼大第一次去綠島,雖然只有到處吃東西,開車上山看風景,騎腳踏車等行程,但下次還會想要再去。但他也笑說「綠島比較適合年輕人去啦,我們這種30幾歲的玩起來會覺得有點累。

《滾石愛情故事》黃鴻升、謝欣穎主演《飄洋過海來看你》,點我到愛奇藝馬上看!

▼黃鴻升和謝欣穎一起到綠島拍戲一週。(圖/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