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吃月子餐補身體 「蠻淒涼,沒有baby要顧…」

▲嚴立婷吃月子餐補身體。(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嚴立婷日前在臉書揭露小產3次的血淚史,她和老公張智峰生完第一胎Wilson後,便又積極做人,但無奈因第一次生產大失血,傷到子宮導致不易受孕。她28日再度提起小產的事,表示自己吃月子餐卻沒有孩子要顧相當淒涼,立刻引起關注。

嚴立婷28日提到這次小產非常傷身,必須靠著吃月子餐將身體調養好,「其實小產吃月子餐真的是蠻淒涼的,沒有baby要顧,純屬就是補身,著實覺得空虛寂寞冷啊!」不過她也為自己加油,提到現在休息是為了能迎接新的寶貝到來,勵志文立刻引起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立婷生大兒子Wilson時,因大量失血住院好幾天,再加上月子沒坐好,導致後來相當難再孕,不過她沒放棄,為了拚小孩,她最近一次得知懷孕後,就待在家安胎,甚至告訴兒子,為了肚子裡的妹妹暫時不能抱對方,但儘管如此,仍保不住胎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