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第3代蔡佳宸 用輕珠寶將鞋「寫上妳名字」

▲台塑第3代蔡佳宸,要叫王永慶叔公,是一般人口中的「名媛」,不過她的事業全憑自己,2009年以台幣30萬元走上創業之路,一手打造輕珠寶品牌Weng Collection。(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台塑家族第3代」蔡佳宸的輕珠寶品牌Weng Collection,攜手複合式鞋履品牌Shoe Plus,成立全新Weng Collection Plus,未來將朝向客製化的方式,提供消費者獨一無二的個人鞋履。蒐藏上百雙鞋的蔡佳宸表示:「鞋子就像是女生的小舞台,一穿上就自然而然有氣勢,有珠寶則是會發光。」對她來說,鞋子、珠寶同樣重要,都是女生日常搭配不可或缺的單品。

她說常聽到很多人說,XXX寫著妳的名字,而這回Weng Collection Plus就是基於這個基礎上,推出「晶鑽簽名檔」的服務,能用施華洛世奇水鑽將消費者本人的親筆簽名燙印到鞋款上,且不只英文,中文字也能燙,以達到貨真價實「這雙鞋上寫著妳的名字」,為鞋款表情增加個性。蔡佳宸表示,這熱燙服務可以洗,可以日曬,可以雨淋,自己也常常穿著趴趴走。

▲「晶鑽簽名檔」能將消費者個人簽名燙到摺疊鞋款上。(圖/記者張一中攝)

國際名模王思偉受邀擔任走秀嘉賓,看到能夠打造親筆簽名款的鞋子,她也認為有鑽的款式很可愛,又帶點幽默感,很適合送給姊妹淘。平常都穿平底鞋的她,對於Shoe Plus店內的摺疊鞋更是愛不釋手,出國方便絕對必帶。

▲王思偉為Weng Collection Plus擔任走秀Model。(圖/記者張一中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除了晶鑽簽名款外,這回還有發表以「完美瑕疵」為理念的奇沛水晶元素以及施華洛世奇水晶120週年設計的雪融花水晶造型。

▲以「完美瑕疵」為概念設計而成的奇沛水晶元素。(圖/記者張一中攝)

▲雪融花水晶元素。(圖/記者張一中攝)

全台一次開幕10間店的Weng Collection Plus,還推出5月31日前買滿8,800元,就可以抽價值百萬的1克拉GIA美鑽。

▲王思偉演繹消費者買滿8,800元能抽的1克拉GIA等級美鑽。(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