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蔣智賢滿貫彈擊沉桃猿 中信兄弟締開季最快200得分

▲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28日在洲際主場迎戰桃猿Lamigo,中信兄弟全場攻下14安打,包括周思齊陽春彈、蔣智賢滿貫砲,率隊以11比4大勝桃猿,中信開季得分至此戰累計200分以上成為最快達標的球隊,鄭凱文先發8局只失1分拿下本季第4勝。

中信兄弟3局下發動攻勢,張正偉靠著桃猿三壘手梁家榮失誤上壘,接著張志豪擊出右外野飛球,這時桃猿右外野手陽耀勳失誤讓張志豪上壘,接著彭政閔擊出飛球推進跑者,再由周思齊擊出高飛犧牲打,助中信兄弟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密斯4局下遇控球亂流,先遭到蘇緯達安打,接著陳家駒犧牲觸擊失敗,再連續保送王勝偉、陳江和,形成滿壘,之後張正偉擊出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

6局下,王勝偉安打上壘,張正偉再敲安打,將跑者推進上得點圈,隨後張志豪擊出深遠二壘安打,送回2分,同時也延續紀錄,開季連18場安打,可望繼續挑戰鄭幸生與蔣智賢的開季連21場安打的紀錄,周思齊7局下轟出陽春彈,再添1分保險分,中信兄弟取得5比0領先。

▲中信兄弟蔣智賢。(圖/中信兄弟提供)

鄭凱文前7局威風八面無失分,直到8局上連挨劉時豪、陽耀勳安打,接著代打的朱育賢擊出雙殺打,劉時豪跑回本壘攻下桃猿第1分,隨後葉竹軒跑出內野安打,詹智堯則擊出二壘滾地球,靠著重播補助改判內野安打上壘,但下一棒余德龍吞下單場第4K,桃猿未能在追分。

史密斯此戰先發7局,挨9支安打失5分,有1分非責失分,8局下郭駿傑接替,僅解決1人,挨2支安打,留下一、二壘,再由桃猿新秀葉文淇上陣,對決張志豪被敲出安打,形成滿壘,再連續保送彭政閔、周思齊,讓中信兄弟擠回2分,迫使桃猿再換郭文凱,這時蔣智賢轟出滿貫彈,徹底擊沉桃猿。

中信兄弟9局上由彭識穎接替鄭凱文,王柏融、林泓育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這時桃猿換上陳金鋒代打,轟出全壘打,追回3分。

中信兄弟全場攻下14支安打,攻下11分,張志豪傷後復出4打數2安打,貢獻2分打點,另有1次保送,蔣智賢4打數2安打,包括1發滿貫彈,貢獻4分打點。有了隊友火力掩護,鄭凱文投得更穩健,他先發8局挨7支安打只失1分,飆出7次三振,有2次保送,目前防禦率3.55。

中信兄弟此戰開季25場次就達200得分,締造中職最快場次200得分記錄,過去最快200分紀錄為去年桃猿Lamigo開季29場次200得分。

▲周思齊本季第6轟出爐。(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 《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