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欣可3天3夜不睡覺 最愛大家讚她「體力很好!」

▲林逸欣筋骨很好,被按摩師認證是練武奇材。(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林逸欣28日現身「明星鍵盤手」,擔任大來賓,替她的EP《你會怎麼記得我》做宣傳,獻唱也自彈自唱《至少》、《風箏》、《小手拉大手》等歌曲,讓大家歎為觀止,「氣質才女」稱號果然名不虛傳。

和男友交往半年多的林逸欣,談起挑男友的條件,她直言「感覺對,還要有耐心!」她透露因為自己不吃的東西很多,所以一起吃飯的時候,男友會負責把她能吃的東西挑出來,她不喜歡的就會負責吃掉,「他真的很貼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最喜歡被稱讚什麼?林逸欣笑說「很有體力!沒想過體力可以那麼好,我很可以扛重物,剛剛電子琴跟音箱就是我自己扛。3天3夜不睡覺也可以,按摩師還稱讚我體力很好,根本是練武奇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