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幫媽媽賣麵! 母目睹7歲孝女自家攤前遭撞死淚崩

▲桃園夜市一名女童慘遭開贓車的嫌犯撞死。(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孝順貼心的桃園7歲賴姓女童,28日放學後到桃園觀光夜市幫媽媽擺攤賣切仔麵,沒想到卻被躲避警察追捕的嫌犯開車撞上,當場傷重不治。賴媽媽目睹整個經過,崩潰泣不成聲,場面讓人相當不忍。

意外發生於桃園北埔路的觀光夜市,市警局保安大隊員警在中正、北埔路口發現疑似偷車賊的駕駛在車內吸毒,隨即要求下車盤查,沒想到駕駛立刻加速倒車逃跑,最後在北埔路和正康一街口撞上正在幫忙媽媽顧攤的賴小妹妹後逃逸無蹤,女童當場被輾斃。

就讀小一的女兒在自家攤位前遭飛車撞死,親眼目睹的賴媽媽當場崩潰泣不成聲,旁觀者也忍不住鼻酸。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進行調查,同時也調閱監視器追查肇事逃逸的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