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竹球場外野坑坑洞洞 胡金龍:可以不要打嗎?

▲新竹場地狀況不理想。(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新竹報導

統一獅、義大犀牛28日在新竹球場交手,這是中職本季在新竹首場賽事,不過場地看起來十分不理想,草皮凹凸不平,兩隊賽前打擊練習甚至因此取消,球員工會理事長胡金龍直言,這樣的場地,最好是不要打比賽。

以往球賽開打前都會割草,並待草乾後進行收草,不過,新竹近日入夜後皆降下大雨,導致收草工作受阻,胡金龍說:「割下來的廢草沒有清,加上連夜大雨,浮起來之後就變這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市立體育場場長謝文龍表示,今天凌晨創下時雨量46.6毫米、累積總雨量74毫米的紀錄,收草工作受阻,清晨雨勢稍緩之後,場方立刻動員所有人力積極復原,力保晚間賽事順利進行,不過場地狀況不佳,導致兩隊賽前無法進行打擊練習。

新竹球場是號稱砸下3千萬改造,去年整修球員休息室、看台座椅等,今年又增設啦啦隊看台,胡金龍說:「三千萬一定要砸在看得到的地方啊,草皮、內野這種看不到的就......。」

今天是新竹球場本季首場賽事,原本是在13日,但比賽因雨延至6月16日原場地再戰,球員工會那一天也到新竹球場場勘,當時就發現下雨過後,內野紅土流失嚴重,讓內野紅土與外野草皮落差太大。

「工會有來看過了,只是草皮要弄好,整個要挖掉重種,可是球季已經開打也來不及了,草皮重弄,是需要點時間。」胡金龍說。

新竹球場場地不佳,不是一兩天的事了,高國輝說,從業餘時期至今,除了場邊的設施,新竹球場沒有太大的改變,胡金龍直言:「可以不要打嗎?沒辦法啊,在這種惡劣環境,我們還是很適應的。」

▲胡金龍。(圖資料照/義大犀牛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