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快閃花店台北開幕 1500精品花送媽媽恰恰好

▲Burberry in Bloom快閃花店來台北了!(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為迎接下周日(5/8)母親節的來臨,英國精品BURBERRY將今年情人節在倫敦旗艦內首度推出的「Burberry in Bloom」花店搬來台北,4/27~5/8期間在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9館獨家限定。目前經過A9專賣店外,就能看到英國空運的新鮮花材,淡淡花香撲鼻而來,而櫥窗內也換上新鮮花材,全面營造春意滿滿的浪漫氛圍。

▲BURBERRY新光三越A9店,櫥窗、店外都以新鮮花束佈置成浪漫模樣。(圖/記者張妤瑄攝)

以經典香氛My Burberry設計而成的3款主題花束,分別為以玫瑰、牡丹為主打造而成的「皇室風情」,以橘色玫瑰、松蟲草、尤加利等打造而成的「玫瑰花園」,以紫色大飛燕草、玫瑰花、淡紫松蟲草打造而成的「野花草坪」。消費者能選擇要價新台幣1,500、2,000、3,500、4,000、5,000元大小的花束。

▲野花草坪主題花束。(圖/記者張妤瑄攝)

▲以My Burberry經典香氛打造花束主題。(圖/記者張妤瑄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這系列的訂製花束上,都繫有品牌經典風衣蜜金色蝴蝶結,優雅展現花束低調奢華的氛圍;購買大束花的同時,還能搭配由「手寫界天王」韓玉青老師寫的母親節感謝小卡。

此外,4/29~5/1期間在全台BURBERRY專賣店購買限定款風衣,就能免費挑一束花帶回家,若不是在A9購買的消費者,品牌會幫你把花宅配到家。

▲手寫界天王韓玉青老師寫的3款隨花附贈小賀卡。(圖/記者張妤瑄攝)

關鍵字:

BURBERRY, 花店, , 鮮花, 母親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