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旅人?1500年前木乃伊竟穿著愛迪達球鞋!

蒙古山洞裡發現一具有1500歷史的女性木乃伊 ,腳上竟然穿著一雙紅色愛迪達運動鞋!(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瘋傳一支影片,內容顯示,在一個蒙古山洞裡發現一具有1500年歷史的女性木乃伊 ,腳上竟然是穿著一雙有三條鮮明條紋標誌的紅色愛迪達運動鞋!

據了解,發現木乃伊的地點是蒙古的阿爾泰山脈上的一座古突厥族墓穴。海拔2800公尺以上。 這具木乃伊經鑑定是突厥族女子。同時發現的還有編織精美的衣服、馬鞍、疆繩等大量陪葬品,但最讓網友震驚的是,她腳上的一雙靴子,仔細瞧瞧,這三道條紋標誌,不正是德國運動名牌愛迪達的招牌符號嗎?

有網友懷疑這名1500年前的女子是一名時空旅人。如此說來,難道時空旅行在地球真的早已存在嗎?

無巧不成書,2015年時也有考古學家在奧地利發現800年前的古物,上面是蘇美人使用的楔形文字,外形卻像極了NOKIA手機!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