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倫敦首家裸體餐廳 訂位逾2.7萬人

倫敦第一家裸體餐廳「賓雅地」6月開張,歡迎「光」臨。(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曉得是否古人說的「飲食男女,人之大慾」兩者真的很搭,還是因為不穿衣服時,下嚥的東西特別好吃?預告於今年6月開張大吉的倫敦第一家裸體餐廳「賓雅地」(The Bunyadi),反應空前熱烈,訂位人數不斷飆升,迄今已有多達2.7萬人訂位,讓餐廳老闆應接不暇。

這家名叫「賓雅地」(暫譯,The Bunyadi)的天體餐廳十分神秘,確實地點至今依然保密 。 餐廳老闆表示,希望讓每一位顧客可以在純自然的環境裡,無拘無束的享受美食,因此要求他們進場時放下手機,並脫光衣服,不再遭受現代生活的纏擾。

至於不希望裸體相見的顧客,則會被獲安排坐在指定區域,在這裡,你不必寬衣解帶。

按照初步規畫,「賓雅地」只營運3個月,而每個時段最多只能接待42人,因此即使你訂了位,也不一定能夠有機會馬上「初體驗」。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