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火球」加州上空飛竄 詭異亮光100哩外都看得到

▲「綠火球」在圖的中央偏下方。(圖/翻攝自CBSLA.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日前傳出有詭異的「綠火球」飛過天空,不僅被行經附近的汽車行車紀錄器拍下,幾百公里外的人們也都聲稱自己看到像是幽浮的東西。這神秘的光球約在晚間10點左右出現,它點亮天空的同時也引爆網路討論,有人認為那是顆流星,有人則覺得是個小行星。

美國戰略司令部表示,那看起來不像煙火或其他任何人造物,也不是他們的追蹤衛星。葛利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的庫柏博士(Dr. Krupp)也說,無法辨認那到底是甚麼東西。

美國和墨西哥邊境的文圖拉縣(Ventura County)先前也有類似情況,同樣是被行車紀錄器拍到,但後來判定是流星雨。洛杉磯則是在2015年出現奇怪的閃光,很多人興奮猜測是「幽浮」現身,不過最後發現只是俄羅斯火箭飛進大氣層後落下的殘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