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唇妝退位?新慜娥的「逆咬唇」超時尚 嘴唇更加立體

▲新慜娥「逆咬唇」超美。(圖/取自illusomina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圖/品牌提供

韓國「咬唇妝」在之前風靡美妝圈,從唇中顏色往外漸層變淡的妝效,充滿自然清純的感覺,也成為韓妝迷的最愛,但現在將有可能被「逆咬唇」取代!南韓演員新慜娥最近拍攝韓國時尚雜誌《ELLE》時,就以唇周深、唇中淺的逆向咬唇妝,並且讓唇角用深色加強,展現非常立體又時尚的妝效。

除了亮眼的「逆咬唇」,新慜娥也擺脫以往多是自然感眼妝,透過黑色俐落拉長的眼線與翹睫毛,讓眼神更加魅惑有神,眉毛也不走粗平的妝容,而是順著眉型、帶有一點角度,可以展現出更多的個性感。

☞新慜娥妝容,你可能需要:
資生堂心機星魅雙色唇膏、雅芳極霧面絲絨唇膏、Sisley植物養護精華捲翹睫毛膏、KISS ME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