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洪量和莫文蔚有過一段情? 直言「她不是我的菜」

▲張洪量日前接受專訪,澄清先前與莫文蔚的緋聞。(圖/翻攝自張洪量、莫文蔚臉書)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音樂人張洪量是歌壇才子,外型走頹廢浪子路線,以一首和莫文蔚合唱的歌曲《廣島之戀》傳唱至今,與立陶宛籍嬌妻結婚7年多,生活美滿。他日前接受節目專訪透露該首歌曲的創作靈感,竟是啟發自當初在外國碰到的一場豔遇,意外答案令眾人驚訝不已。

張洪量受訪時,自行揭露創作《廣島之戀》背後的一段小故事,事情發生在他出國外宿的某天晚上,突然有位陌生的金髮女子來敲房門,最後還主動要求同床共眠,這件事激發了他的靈感,進而創作出這首經典之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洪量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最近復出接受節目專訪。(圖/洪量文化)

關於當時張洪量被爆和莫文蔚有地下情的傳聞,他嚴詞否認,並直說「這是無稽之談,莫文蔚不是我的菜」,時隔多年,再次為這個不實緋聞提出鄭重澄清,此外,由於他過去曾批評過周杰倫的音樂曲風,根本是「偽中國風」,引發周董粉絲強力撻伐,藉此機會也急忙解釋「我並不是在針對周杰倫,我身為音樂創作者,本來就很尊重所有創作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