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的哀傷!陸男騎車跟太緊追撞 鋼筋插入他下體

▲浙江一名男子騎車時疑似跟車跟太緊,前方一輛載滿鋼筋的貨車突然急煞,其中一條鋼筋就直接插入他下體。(圖/翻攝自楚秀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騎機車的男子不慎失控撞上前方一輛載滿鋼筋的卡車,結果一個不小心,其中一條鋼筋竟然插入了他的下體,讓他當場痛不欲生,隨即送往醫院急救。院方表示該男子雖然無生命危險,但恐怕有一顆睪丸保不住了。

根據《楚秀網》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27日下午1時。浙江嘉興一名48歲的付姓男子,騎著機車行駛路上,當時他的前方有一輛載滿鋼筋的貨車。不料這輛貨車突然緊急煞車,付男一時反應不及直接撞上,下體被其中一條生鏽的鋼筋穿過,當場痛到說不出話。

民眾見狀連忙通報警消,消防人員先把鋼筋切割後,再將他送醫急救。所幸付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但院方表示他的其中一顆「蛋蛋」恐保不住,後續手術部分還有待商討;至於整起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