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是微胖界女神!」 范冰冰的纖細穿搭術

▲范冰冰出現在紅毯上,禮服常成為眾人焦點。(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范冰冰曾在電視節目中表示,自己是「微胖界」的女神,也曾自豪的說,基本上能表露在外的部位都是纖瘦的,而其他的小地方就需要靠衣服穿搭遮掩。

一般來說女星在出席活動、走紅毯時,總是以各種裙裝造型現身,當下半身偏胖或是腿部線條不好看時,裙裝也比褲裝更遮掩的住,所以即使遮掩在衣服下的身體部位是粗壯的,但細心在整體造型搭配上下功夫,也能像范爺一樣輕鬆營造纖細感。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明星的身材,其實也是有許多不完美的地方,但與一般人相比,明星在這方面下的功夫也比一般人來的多,下面就一起來看看,范爺顯纖細穿搭術,這些小細節掌握,纖細感營造不是夢。

短上衣+高腰裙

這樣的搭配方式能營造長腿比例,透過短上衣搭配高腰裙穿法抬高腰線,再搭配一雙高跟鞋,輕鬆穿出纖細美腿。

▲范冰冰四肢纖細,巧妙用高腰裙款提高腰線,展現美腿。(圖/翻攝自sxxl.com、clady.cn)

A字裙

寬鬆的A字裙,搭配合身上衣,製造腰細裙蓬的感覺,利用外觀上明顯的視覺差,達成凸顯優點隱藏劣勢的纖細感。

▲范冰冰以縮腰和蓬裙製造視覺差,再搭配高跟鞋顯腿長。(圖/翻攝自haibao.com、e.163.com)

避免包臀裙

為了避免粗壯感顯纖細,這類貼身裙款要能避就避,太貼身的裙裝,會直接將臀部及腿部線條表露在外,也會因為這類較貼身裙款的材質的不同,貼身裙款會導致放大的效果,一不小心就穿出卡戴珊視覺感。

 

▲要小心貼身包臀裙款,將屁股大的特點表露無遺。(圖/翻攝自hnjjb.com、新浪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