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運瑩還原見林俊傑現場 「打開門聞到一股味道..」

▲蘇運瑩相當喜歡林俊傑,他是她心目中的男神。(圖/記者季相儒攝、取自臉書)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蘇運瑩因和田馥甄合唱《野子》成為家喻戶曉的新歌手,2015年底發行新專輯《冥明》獨特的飄渺唱腔,獲得各界好評,28日她現身台灣做宣傳,透露和徐佳瑩、林俊傑相見歡的過程。

從《中國好歌曲》發跡,單曲《野子》大紅,讓蘇運瑩一下子就成為大陸炙手可熱的新創作人,日前也被邀請到《我是歌手4》參加踢館賽,演唱《我》和《知足》,讓大家耳目一新,也對於她改編歌曲的功力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和徐佳瑩的見面,蘇運瑩透露「歌手之前我們完全不認識,第一次見面就感覺很熟悉,聊得很開心,會玩一個『找不到彼此』的遊戲,只能堅持1分鐘,1分鐘後就覺得很尷尬,現在打招呼就這樣子打。」這趟沒空跟徐佳瑩見面,5月初還會來,希望可以撇除工作,好好吃飯聊個天。

蘇運瑩也還原第1次見到林俊傑的場景,她害羞地說「一打開門就聞到一股飯味..可能剛吃完便當,但我覺得小眼睛的人很帥,覺得小眼睛的男生很帥。遇到他很開心,拍了很多張合照,JJ一直比YA,我一直換姿勢,回家看了2、3天,一直看一直看,他們不想看我也要讓他們看,覺得好奇妙,從他出第一張唱片就很喜歡他,一直幻想相遇的畫面,沒想到竟然是這個場景,還是25歲生日的當天,我相信我公司沒給他們塞錢,4月8日決賽直播的那天,差點衝上去,很想跟他合唱,坐在第一排,他唱得好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