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冤情?人夫街頭冒雨舉牌 「我太太被有老婆的警察睡了」

▲男子雨中舉牌,似乎想申訴冤情。(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是什麼樣的冤屈,讓人夫選擇外揚家醜,冒雨站在街頭,手拿看板寫下老婆名字,控訴警察讓他戴綠帽?

一名網友28日中午在「爆料公社」轉貼2張照片,只見一名男子頭戴安全帽和口罩,看不清楚面容,身穿雨衣站在雨中,手中拿著紙板,牌子上寫著「我太太王XX被有老婆的警察睡了」。照片中還見一名員警到場了解情況,事發地點應位於台北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網友爆量討論,多數人推測案情並不單純,「警察為民服務到家了」、「他怎沒帶綠色的安全帽」、「真的是說不出的心酸畫面」、「是不是把該員警的名字秀出來,比老婆的名字還要來的好啊」、「佩服他的勇氣,酸酸的」、「自己老婆的問題吧」、「他好傷心的感覺」、「捧屎抹臉,沒用的家伙,用正當方法,不會抓不會告嗎」、「寶寶綠綠der,但寶寶戴口罩不說」。

▼男子的舉牌行為意外引來警察到場關心。(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