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電玩直播不慎「私處走光」 Twitch震怒停權她30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線上遊戲開直播不稀奇,但在播送的過程露出下體,那可就有點尷尬了!美國加州一名女玩家梅里(Lea May),日前在遊戲影音平台Twitch開線上直播,豈料遊戲還沒打完,梅里就不慎「露出下體」,引起玩家議論紛紛。

 

▲梅里在直播中疑似露出下體。(圖/翻攝自Twitch影片)

英國《太陽報》報導,在這段直播影片中,可以發現身材火辣的梅里從沙發起身,她雖然穿著短褲,卻不慎露出下體的「一道隙縫」。遭網友檢舉後,梅里被Twitch認定露出私處,違反規定而遭停權30天,損失慘重。

對於外界議論,梅里連忙澄清說,這幾天她腳踝受傷,從沙發站立時重心不穩,所以才會出現尷尬的鏡頭;她也表示,那塊絕非私處,只是單純的大腿肉,沒有「一道縫」這回事。

▼長相甜美的梅里身材火辣。(圖/取自個人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