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中運/去海邊玩嗆到 混血女孩韓潔明發誓練好游泳

▲龍門國中韓潔明。(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東報導

小時候去海邊玩不慎喝到水嗆到,台北市龍門國中韓潔明並沒有因此怕水,而是更加努力將游泳練好,付出的努力也在今年全中運收穫,國女組200公尺混合式力摘金牌。

「因為去海邊玩然後嗆到,那時候就決定要好好學游泳。」韓潔明說,她在小學三年級接受正規訓練,不管是自由式、蝶式還是仰式,水準都相當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泳的訓練非常辛苦,加上韓潔明參加混合式,必須四式都精通,因此她常覺得練習勞累,加上成績有一段時間卡住,讓她萌生放棄念頭,「不過後來想一下,覺得放棄很可惜,這段努力都浪費掉,所以就繼續練。」

▲韓潔明全中運表現亮眼。(圖/記者魏立信攝)

今年全中運,韓潔明在國女組200公尺混合式摘下金牌,200公尺蝶式銀牌、400公尺混合式第五名,成績亮眼,她認為自己在越盛大的場面就會越拼命,能有這樣的成績相當開心。

爸爸是美國人,媽媽是台灣人,韓潔明小學才回到台灣念書,雙親都非常支持她游泳,媽媽每場比賽也都會現身池邊替她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中運游泳韓潔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