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捕獲最壯觀的大象巨乳! 女攝影師忍不住按快門

▲從這個視角看去,大象的乳房真的非常吸睛。(圖/CATERS/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沒有人想擁有這頭大象的巨乳啊?應該沒有人想。但發生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的這一幕,不只是直擊野生動物,它也相當有教育意義。

大象媽媽帶著小孩和其他家族成員漫步,牠豐滿「傲人」的雙峰吸引了女攝影師雷娜塔(Renata)目光,立刻拍下這罕見又具喜感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看看有教育意義的事實。所有雌性哺乳動物都有乳頭和乳腺,而母象不像貓或狗擁有兩排乳頭,在動物界中,牠們一對乳房的外觀最像「人」,小象喝母奶的時間很長,長達6年才斷奶。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象乳房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