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馬驚現「人羊寶寶」 全身棕色皮毛卻有張人臉

▲馬來西亞發現的詭異山羊寶寶,有著一張清楚的人臉輪廓。(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南部一座農場近日出現了一隻長著人臉的山羊寶寶。據了解,這隻小山羊雖然出生後沒多久就夭折了,但卻有一副獨特的「人臉」;牠的五官清晰可見,就好像人類嬰兒的樣子。更令人吃驚的是,這隻「半人半羊」出生時竟然沒有臍帶!

馬來西亞《星報》(The Star)報導,農場主人巴舍(Ibrahim Basir)指出,這隻怪異羊寶寶有人類嬰兒的特徵,看到牠的時候實在非常震驚,牠不僅臉部像極了人類,腿也比一般幼崽還短,身體看起來也很柔軟,唯一保有山羊特徵的地方只有那身淺棕色的皮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農場的工人們都提議將這具山羊屍體送去屠宰場。巴舍認為,這隻山羊很奇特,看起來就像是羊和人的融合體,這樣的生物應該有一定的研究價值。因此,他先拍下照片後,便將屍體放在裝冰塊的保麗龍盒裡並移交給相關單位。

大馬這次出現「人面羊寶寶」嚇壞眾人,但是各國近年都曾出現過動物長人臉的事件;據了解,俄羅斯也曾發現過一頭臉部長的像老人的羔羊;蘇格蘭與中國甚至還出現過頭上長陰莖且樣貌畸形的「人面豬」。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不可思議」,甚至「可能是人獸雜交的產物」。

關鍵字: 馬來西亞人臉羊寶寶怪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