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萬BMW太顯眼!名牌男販毒落網 只能在警局「慶生」

▲車門都還沒開就被警方抓到。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想做壞事名車卻漏了餡!高雄一名伍姓男子日前正帶著女友和愛犬,要出門交易時,被警方查出車上有近百萬的毒品,而他所開的可是價值483萬的BMW,全身上下也都是名牌,本來想掩飾自己是藥頭,卻因此更引人注意,而且被逮當天還是生日,還沒慶生就先進派出所。

伍姓男子當時和女友正要出門販毒,車門都還沒打開,就已經遭警方上前爬盤查,並從車上找到K他命,還有一大袋要交易的安非他命,價值高達上百萬,這些毒品都可以擺滿整張桌子,原本他以為開著名車、穿著名牌當作掩護,就不容易被發現,卻因為這台BMW較罕見,反而早就被警方盯上。

刑大偵八隊大隊長陳冠宇表示,「伍姓男子因為喜歡開這類名車,覺得坐起來比較舒服,速度也比較快,不過他沒想到,駕駛這種名車更容易引起警方注意,更因此掌握到查緝時機。」本以為能讓人降低戒心,反而更引人注意,巧的是被逮當天還是他的生日,這下只能在派出所裡度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