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狂搖幼犬直播放送 李宓被轟爆:狗不是我搖的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李宓日前在臉書直播愛犬,片中小模安淇抱著剛出生小狗搖來搖去,粗魯嘻笑,引起許多網友反彈,紛紛留言炮轟。李宓的臉書被網友瘋狂洗版,認為她不應該讓剛出生的小狗被拿來搖晃,她事後在粉絲團解釋自己很愛狗,更是動保團體的代言人,也在留言串內則強調搖狗的不是她,希望大家罵人不要罵的這麼難聽。

▲李宓與好友直播狂搖小狗被轟爆。(圖/翻攝李宓粉絲團)

李宓喜歡小動物,常在粉絲團分享狗狗照片,日前她的狗女兒Doggy生了一隻小狗Toffee,在直播中開心介紹家中的新成員。不過,好友安淇在片中把眼睛還瞇著的小狗抓起不斷搖來晃去,持續了2分多鐘,才被李宓笑著制止,讓觀看的民眾覺得十分不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宓事後雖道歉,並解釋小狗現在很健康,謝謝大家的關心,但仍被許多網友認為:「根本沒誠意。」李宓隔天只好親上火線再次澄清,強調是自己是「關懷生命協會」的代言人,為解放動物吃素多年,「大部分的網友不認識我本人,不知道我隨時隨地會關心Toffee的健康。」

▲李宓PO出狗狗的照片證明牠還很健康。(圖/翻攝李宓粉絲團)

她解釋直播當下無法做出不高興的言論與大動作的制止,加上安淇是她的好友教了她很多狗狗懷孕的事,相信有經驗的人是人之常情。她認為若作法不適當之後改進就好了,大家沒必要罵人。

李宓花了近800字表達自己的心情,但仍止不住網友怒火,最後甚至在留言串回應:「狗狗不是我搖的,我沒有立刻制止她是因為正在直播,事後我有跟她說不要再搖她,如果我以後生小孩也讓她搖難道可以讓你們息怒嗎?」有網友認為她並沒有針對問題回答,反而推卸責任,忍不住問她:「承認錯誤有這麼難嗎?」

▲李宓之後再留言串解釋狗不是她搖的。(圖/翻攝李宓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