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死前6個月得知罹患愛滋! 臉色發黃、手指變棕色

▲Prince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樂壇鬼才」王子(Prince)15日在飛機上突感不適,緊急送醫後返家休息,21日卻被發現陳屍在家中,死因備受外界關注,由於他生前常服用藥物,遭懷疑是藥物濫用,警方則在記者會上表示全案不排除他殺可能。現在最新消息顯示,他生前得知自己罹患愛滋病,和此事發生時間巧合。

據《國家詢問報》報導,王子在死前6個月確診罹患愛滋,據悉,57歲的他當時已經有心理準備面對死亡,消息來源指出,「醫生告訴他,他的紅血球數字異常的低,而且他的體溫也降到94度,異於一般人的華氏98.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不僅如此,王子還被診斷出缺乏鐵質,身體非常虛弱且經常迷失方向且吃的很少,臉色發黃,且脖子的皮膚看起來像是垂掛在那裏,手指末端也呈現棕黃色。事實上,他1990年代就被診斷出感染愛滋病毒,但是一直到6個月前才發現罹患愛滋病。

在王子死前一天,有目擊者看到他到當地藥局取處方簽藥,一名幫他服務的藥房雇員表示「昨晚他進門看起來狀態很差,我們全部都很驚訝。」而所有人都為他祈禱,沒想到最後竟然發生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