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LoveLive!》慶祝開服三週年 紀念桌布開放下載

文/香草拿鐵

為紀念日本偶想養成節奏手遊《 LoveLive!學園偶像祭》開服三週年,官方同時慶祝推特轉發突破15萬次,除了在遊戲內贈送遊戲道具之外,推出各式機種的手機桌布讓粉絲們下載,用手機進入下載頁面後選擇適合你手機型號的桌布,再點選你想要的桌布圖片,接著長按就可以儲存。粉絲們快來收藏吧!

iPhone5、iPhone5s、iPhone SE用(640 × 1136)

iPhone6、iPhone6s用(750 × 1334 )

iPhone6plus、iPhone6s plus用(1080 × 1920)

Android (1920 × 2160)

圖片、資料來源:《 LoveLive!學園偶像祭》官網

關鍵字:LoveLive!動畫漫畫LL大型機台手機遊戲音樂遊戲桌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