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美國隊長3》最困難的地方?「蜘蛛人」湯姆荷蘭說

▲湯姆荷蘭演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圖/迪士尼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27日全台上映,獲得許多好評,在這部電影裡最獲好評、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應該就是新版蜘蛛人湯姆荷蘭(Tom Holland),他日前受訪時,也透露自己演出這個角色,最困難的地方。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我覺得最難的地方是不能太明顯的複製安德魯加菲德(Andrew Garfield)跟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版本的蜘蛛人,因為他們真的演得太好,我覺得我們主要的不同是要讓彼得帕克在電影裡感覺像是個小孩,然後這個小孩第一次跟復仇者們見面時如何作互動。」湯姆荷蘭說,「我覺得這是大家喜愛這部第影的主要原因。」

而之後湯姆荷蘭可說是新版的蜘蛛人代言人,他主演的新版蜘蛛人電影《蜘蛛人:新復仇者》(Spider-Man: The New Avenger)(暫名),將於2017年7月7日上映,電影將演出蜘蛛人15歲時的故事,搭檔的新配角梅嬸將由51歲的瑪麗莎托梅(Marisa Tomei)飾演,連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也會加入演出,電影由強納森華茲(Jonathan Watts)執導,編劇則是約翰戴利(John Francis Daley)以及強納森戈爾茨坦(Jonathan.M.Goldstein),且他也會陸續演出2018年、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上、下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