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卡軌遭火車撞 列車頭破裂、影響7720人

▲一列小貨車卡在平交道,遭台鐵列車撞上。(圖/台鐵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鐵28日上午10時41分,一列台北開往花蓮的觀光列車1次於台南=保安間東正線(13甲平交道363公里+882公尺)撞及一輛卡在平交道上的小貨車,現場回報無人員傷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貨車卡軌遭台鐵火車撞上。(圖/台鐵提供)

台鐵表示,一列小貨車卡在台鐵13甲平交道上遭觀光列車撞上,觀光列車上旅客由3147次接駁(間隔40分),1次機車頭軔管破裂請求救援,救援機車岡山10時50分開往現場,處理中,目前以西正線單線行車。

台鐵13:25派公路吊車到現場,並斷電封鎖處理,後恢復雙線行車,另潮州迴送DUM一組3輛至屏東做1次特開,於13:21開車。這起事故共計影響36列1254分、772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