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蕾斯直播「百人試戴」 500萬人看3小時後:停屍間?

▲杜蕾斯以「百人試戴」來宣傳。(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著名保險套品牌杜蕾斯(Durex)日前舉辦大型直播活動,以「百人試戴」、「找100名情侶幹1件事情」等標語宣傳產品「杜蕾斯AiR空氣套」,吸引超過500萬人觀看。不過直播的內容卻讓大部分觀眾都大發雷霆,因為完全沒有想像中的香豔畫面,情侶們只是一直在做體操、吃水果,以及蓋棉被純聊天而已。

杜蕾斯為宣傳新產品「AiR空氣套」舉辦3小時的大型直播活動,找來100名情侶來參加,以「百人試戴」、「找100名情侶幹1件事情」來宣傳,並在4月26日9點開始在大陸的樂視、鬥魚等多家直播平台上播放。不少人都因為曖昧的宣傳標語被吸引過來,觀看人數超過500萬,不過真正的節目內容卻令人大失所望,許多人在看完以後都大罵杜蕾斯「欺騙」。

▼情侶們只是在床上吃著水果。

直播時所有情侶都穿著浴袍,不過卻沒做任何刺激的事情,只見情侶們先是花一個小時在搬床,之後又花半個小時跟著導師做體操,當所有人以為重頭戲要上眼,他們卻只是坐在床上聊天,而且一聊又是半個小時,最後還吃起香蕉(還有蘋果),然後一陣白色煙霧噴出,籠罩住所有情侶,12點一到,直播結束。不滿的觀眾在節目結束之後紛紛上網批評,「浪費我人生寶貴的三個小時」、「史上最無聊的直播」、「原來我是在看停屍間」、「直播我睡覺都比這個有趣」。

▼煙霧噴出,直播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